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立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来我校短期交流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8-10-23 人气:1439

10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立大学学前教育专业3名教师和11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研讨了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体验了中国文化,并参观了多所中国幼儿园。

外国语学院张璐做了关于中国汉字的讲座,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同学们走进教育与人文学院王平的课堂,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班的学生一起上课,互动交流。此外,学校安排师生们走访苏州吴中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南通大学附属幼儿园,观摩幼儿园课堂教学,了解幼儿园师资培养、文化建设和园本课程情况。澳方Susan老师在澳洲担任一所幼儿园的园长,她与中国的幼儿园老师们多次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中澳幼儿园办学情况的异同。留学生们热情好学的态度给中方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是澳大利亚多所职业院校的留学生基地,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接待澳大利亚本科层次的短期留学生。澳方领队Priscilla代表访学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表示感激,希望今后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