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坎根学院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3-25 人气:3222

澳大利亚坎根学院是政府开设的TAFE学院之一,成立于1925年,共有五个校区,文凭得到澳大利亚政府承认,全澳大利亚通用,在欧洲、东南亚也被普遍承认。该学院是一个灵活的、创新的和友好的学习场所,有着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氛围。它放眼全球,与行业协会密切合作,素以教授面向就业的实用技能,强调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而著称,这是TAFE课程特受青睐的原因。它也受到了中国教育界的好评。该学院拥有一支富有国际教学经验的讲师团队,优秀的师资和规范的管理确保学生可以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