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教育与人文学院 日期:2019-04-08 人气:1106
    3月26日,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疏香楼四区五楼智慧教室举行。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杰拉德·李曼、凯莱集团副总裁王家杰、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张健、凯莱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婵娟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在苏州市职业大学教育与人文学院正式成立。在近两年的合作期间,双方在教学体系搭建、教学资源共享、双师型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国际资质认证课程引进、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国际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在国际合作项目领域,英凯睿智学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学分对接、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深入的磋商与沟通。
    签约仪式由凯莱酒店集团人才发展与培训总监史继东、集团培训副经理任大棣主持。合作三方代表凯莱酒店集团副总裁王家杰、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杰拉德·李曼、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马丁良就本次国际合作,接受了凯莱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婵娟的访谈,对项目合作的具体细节以及项目签订对学校和学院的深远影响和意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英凯睿智学院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运行了近两年的时间,目前已有两届学生,共计近100人。学生在这里接受着来自校企双方老师们的共同培养与培育,无论是在职业素养训练、专业技能强化、社会实践、海外院校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都受益匪浅。本次签约仪式上也请到了两位英凯睿智的学生与大家见面,分享她们学习的感受和体会。
    仪式最后,郭婵娟与杰拉德·李曼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预示着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将在国际合作领域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密切,更加深入。
    校教务处处长孙学文,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芬、教育与人文学院负责人和凯莱集团相关部门管理人员、酒店总经理共同见证了此次的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