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国际学生获“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个人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4-16 人气:2399

4月13日,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悦动江苏 结谊五洲”——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我市吴中区东山镇举办,来自40个国家的102名外国友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参赛者中既有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来华留学生,也有在各类企业工作的外籍友人。他们奔跑穿梭在美丽的东山古镇,在春芽萌动的茶园中、在古朴典雅的村落中寻宝打卡,过关斩将,奋勇争先。最终,我校向市外办友协选送的选手贝格(巴基斯坦籍)凭借出色的方位感、识图能力和奔跑速度获得定向越野大赛个人赛项男子组一等奖,为我市、我校争得荣誉。

为备战此次比赛,国际学院于去年底举办了校内定向越野赛, 在校内设定了8个检查点,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各点驻守、打卡。贝格同学在报名参赛的20余名外籍同学中以绝对优势胜出,被选送至市外办友协参训。

本次大赛借助体育运动载体,传播江苏自信而友善的国际形象,进一步充实和活跃外国友人在江苏的生活,拓展和深化外国友人对江苏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江苏与国际社会的友好交往,深化江苏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贝格(右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