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推进会
作者: 来源:校长(外事)办公室 日期:2019-04-16 人气:703
4月9日,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推进会,副校长张健、相关专业负责人、外事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7年7月,我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会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此次推进会上,两个专业对照建设工程实施方案,介绍了立项一年半以来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发挥专业示范辐射作用、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在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张健肯定了两个专业取得的建设成效,与会人员就诸如学生参加国际大赛比例低、外方在线开放资源引入不够、硬件配套保障有待改善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谋划解决办法,并就近期能落实落地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推进会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落实了保障,有效助力项目自身能力的建设,推动项目取得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培养出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