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AVL英国总经理、教授Matthias Wellers先生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9 人气:2330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AVL动力总成英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Matthias Wellers先生于4月16日上午进行了题为《Future trends and challenges — electrification and autonomous driving汽车设计未来趋势和挑战-电气化和无人驾驶》的学术讲座,我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校科技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协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主持了本次学术讲座。

    AVL,李斯特内燃机及测试设备公司 (AVL List GmbH)为全球四大发动机设计公司之一。Matthias Wellers先生作为AVL动力总成英国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总经理,其带领的团队致力于下一代动力系统所需的先进技术:包括混合动力技术、设计、校准、软件优化和ADAS。

    本次学术讲座以“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为主题,Matthias Wellers先生为与会师生分析了全球电动汽车与互联汽车市场展望与趋势、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模式、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等问题。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为汽车电动化提供了突破方向。另一方面,智能化汽车的发展方向也愈加清晰,各家车企包括AVL已经根据现有或引进整合的资源,形成各有侧重的智能汽车研发体系。在报告结束后的答问环节,Matthias Wellers先生还就师生关心的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又不失风趣地解答。

    Matthias Wellers先生的讲座开阔了在该方向开展学术研究的思路,也为该领域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参与本次学术交流的还有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创新与科技学院彭志军教授和AVL动力总成英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博博士。讲座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做了亲切交流,并讨论了后期可能的合作事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