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英国阿斯顿大学林征宇等博士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9 人气:1506

    4月15日至16日,应江苏省光伏发电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邀请,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林征宇(Zhengyu Lin)博士和柳莺(Ying Liu)博士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受到了光伏工程中心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林征宇博士于2001-2004年在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攻读博士学位,在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是夏普欧洲实验室(Sharp Laboratories of Europe Ltd.)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电力电子、新能源、直流微网应用等领域的研究。

    林征宇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功率和信息融合技术及其在直流微网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直流微网技术的国际前沿研究进展,分享了其科研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和工程中心师生进行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探讨和技术交流。次日,两位博士参观了省光伏工程中心的实验室,光伏工程中心相关老师介绍了试验室的建设及在电力电子领域取得的成果,对我校在能源变换及储存领域的良好应用研究基础表示敬佩,双方并对今后的联合人才培养、科研与学术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点击原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