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代表团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07 人气:1881

2019年4月25-26日,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电力学院国际项目学科组长Craig和国际项目协调员Molly一行来我校访问。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张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副院长陆春元、专业负责人、国际项目协调员和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工作。双方在惠和楼会议室就中澳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张健代表学校对Crag和Molly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澳方介绍了学校中澳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特别提到学校机电一体化和会计专业中外合作项目都是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学校对中澳合作办学高度重视,在教师赴澳进修、双语课程建设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张健也希望双方在教学资源共享、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加大合作。Crag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学校在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我校提出的合作设想反馈给启思蒙学院领导。


在座谈会以外,双方就机电一体化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材料填报、课程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我校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指导和解答。另外,澳大利亚启思蒙代表团参观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相关实验实训室,并走进课堂进行学生调查问卷,代表团对我院的软硬件设备非常肯定。


本次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来访加深了双方院校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办学的具体工作安排,促进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发展,为我校顺利完成中外合作办学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