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艳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6-22 人气:1092

6月21日,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一行四人到校调研交流外事管理和国际化办学工作。外事办副主任汤晓军,外事办、国际学院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汤晓军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概况,重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教育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唐凤珍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国际交流概况,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及质量监督机制、外籍教师聘任及管理、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教师因公出入境手续与工作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调研。针对调研内容,双方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唐凤珍认为我校在外事管理和国际化办学上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并希望后续在相关项目上再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中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在不同层次与类型的人才培养上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以及苏州高等教育“走出去”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