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衡阳技师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国际化办学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1-13 人气:178

1月12日上午,衡阳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成朝阳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健,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健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办学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并推广先进的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成朝阳介绍了衡阳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党委办公室主任汤晓军就我校对外交流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培养、境外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成朝阳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