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举行2021级国际学生开学仪式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3-20 人气:12

    3月17日,国际学院为首批返回校园的2021级留学生举行了开学仪式。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孙赢、保卫处副处长李亦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赢对国际留学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来华留学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优越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勤勉上进,学好语言、学好文化、学好技能,同时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中国文化传播使者和中巴两国的友谊使者。

    李亦工对留学生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留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管理,遵守《国际学生管理规定》和学校各项纪律,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

    陆春元向留学生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和学习考核要求,他鼓励留学生围绕语言、文化、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顺利毕业。

    国际学院教师许晶晶为留学生做入学教育,介绍了宿舍管理、学业制度、请假制度、奖学金制度等方面内容。

    开班仪式前,吴中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袁心坚、副大队长朱冬明、越溪派出所副所长牛照磊专程来校交流留学生情况,并向留学生开展了政策宣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