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暑期前安全专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6-27 人气:12

627日,为提高国际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暑期在校生开展安全专题教育班会,国际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许晶晶担任专题教育主讲人,并邀请保卫处安全联络员吴满华老师参会。

  本次班会讲解了网络诈骗的主要手段和途径,分析了当前校园网络诈骗如冒充好友、中奖、校园贷、招工骗局等典型案例,通过师生一起观看防诈骗案例视频,加深学生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主讲人从留学生外出请假审批事项、暑期实训课及走访合作企业安排、宿舍管理、安全用水用电方面,要求留学生要与老师们保持密切联系暑期外出要注意出行安全,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留校同学要做好暑期学习计划。留学生一致承诺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