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8-07 人气:10
8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曹毓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温贻芳,副校长孙学文、张军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智能制造共享创新服务平台,杨树兵与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他鼓励留学生学好专业本领,同时将自己的留学经历与亲朋好友分享,传播中国好声音,做中巴友谊的使者。杨树兵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数字校园运维中心、大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基地、吴文化园等教学实训和文化育人基地。



座谈中,杨树兵听取了曹毓民关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化建设、毕业生就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我校“中巴郑和学院”建设及规划情况。

杨树兵对我校的办学成效给予了肯定,结合调研,他对学校提出四点期待:一是以“郑和学院”项目建设为契机,打造对巴职业教育交流特色,为江苏职业教育“走出去”和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支持;二是加强学生就业的跟踪服务,重点关注困难学生群体,进一步为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做好保障;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校大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基地等平台的优势,精心细致做好大学生尤其是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推升平台影响力;四是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手段和信息化平台的实际应用效果,让广大师生切实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并希望苏职大作为省智慧校园示范校要走在前列,发挥引领作用。

曹毓民代表学校对杨树兵副厅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根据此次调研的要求,切实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等工作,推进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为江苏教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讯员:魏刚;文字:魏刚;摄影:吴秋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