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印度尼西亚学员工业化职业项目电动汽车与维修培训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8-25 人气:10
      近日,印度尼西亚工业化职业培训电动汽车与维修项目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进行。该培训项目是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联合主办,北京陈江和公益基金会提供支持的印尼工业化职业培训项目2023年度第一期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印尼学员共有16人,分别来自印尼高校、电厂、新能源汽车公司等。来我校培训前,他们已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海格客车(苏州)有限公司等地完成了前期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汽车系陆建康老师利用我校科思德实验室和智能网联实训平台,分别就电动汽车DC-AC逆变原理、DC-DC升降压原理、高压互锁、动力电池充放电性能检测、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智能传感器调试以及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进行了理论与实操教学。最后,对印尼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自己在苏州的所学所闻带回本国,为印尼工业化实现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是发挥我校在国际化办学与交流合作方面的基础和优势,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求的具体行动,不仅为中国-印尼两国电动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互相学习和交流提供平台、助力印尼工业人才技能提升,还加强了两国在工业领域技能交流和经验共享、增进两国友谊,有效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影响力。
  (通讯员:尤泽夫;文字:陆健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