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教师在2023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11-08 人气:14

    近日,2023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复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亚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郭民环入围复赛,分别获得三等奖。

    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我校国际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备赛,最终2位参赛教师均入围复赛,与来自省内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共43家单位、76门课程的主讲老师同台竞技并斩获奖项。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打造国际化办学标杆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