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顾佩华教授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4-01-03 人气:17

  12月26日下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主任顾佩华教授,天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助理王磊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温贻芳,校地合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接待了顾院士一行,陪同参观了智能制造共享服务平台和集成电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温贻芳首先向顾院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建设成效。顾院士作了《新工科天大方案——实施卓越工程教育》的专题报告。顾院士通过回顾他在汕头大学推行CDIO工程教育的工作经历,重点介绍了天津大学在探索新工科天大方案-实施卓越工程教育的改革实践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并在报告后进行了互动交流。

  顾院士的报告对学校创新办学模式,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程教育新模式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教务处、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青年博士等聆听了报告。

(通讯员:尤泽夫;文字:陶莉、张芬、陆春元;摄影:吴秋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