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南非高教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8-09-25 人气:1946
    9月25日,南非共和国高教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副署长Gregory Adams、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受到了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张健的热情接待。
    6月份,我校和南非高教部、南非中国中心合作,接收了40名南非学生在校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曹毓民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几年在国际化办学上取得的成绩。他提到,该批南非学生学习认真积极,热爱中国文化,能和中国师生友好相处,较好地适应了在苏州的学习和生活。他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学有所成,成为中国和南非间的友谊使者,为两国间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Gregory Adams、陆志雷非常感谢我校为培养学生所做的探索和努力,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对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让更多的南非职教管理者、教师和学生到我校学习职业教育的新模式、新技术和新知识,为南非的职业教育和制造业企业培养管理和技能人才。曹毓民表示,我校将从自身在职业教育的优势出发,和南非共和国高教部、南非中国中心、中国制造业和工程等相关领域在南非的外驻机构开展多渠道、多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积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会后,Gregory Adams一行参观了汽车和电气专业的技术训练中心,中心里齐全的设备、整洁的环境,教师专业的授课,学生有序的操练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南非学生能在这样的教学条件下学习而感到高兴。随后,Gregory Adams和部分南非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充分利用一年的学习时间,多学技能,多了解文化,回国后服务美丽新南非的建设。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