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海外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中心)喜获苏州市外事工作贡献奖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08-04-29 人气:1117
 
 
    从昨天下午召开的苏州市外事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海外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中心)喜获苏州市外事工作贡献奖;董敏芳主任喜获苏州市外事工作先进个人。
    近几年来,学校领导对外事工作给予了许多关心和指导,兄弟部门和有关系科也鼎力相助,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扩大延伸到四个系科,理科类招生合作实现了零的突破,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学生人数近千名。和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扩大了学校办学定位,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层次,也为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了新的道路。学校外籍教师队伍不断壮大,长期外籍教师已达十一名,短期外籍教师每学期都达到了十多名。他们的独特思路和异域文化有力的促进了执教班级学生的外语水平,增进了他们对国外文化的了解。其中平野清一老师荣获了2006年度江苏省友谊奖,野口三郎先生荣获了2007年度“苏州之友”荣誉称号。
    国际交流中心将化荣誉为动力,深入领会会议提出的“发挥外事能力 拓展合作空间”这个主题,结合学校行政机构调整的契机,不断密切和涉外系科的联系交流,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水平,为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