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师贺文斌应邀参加沙特馆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0-10-27 人气:978
 
 
 
    我校艺术设计系教师贺文斌于10月中下旬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的沙特阿拉伯主题馆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是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与世博沙特馆于世博期间举办的规模最大、层级最高主题活动,邀请中国各领域代表和学者参加,与沙特的各领域的杰出人物一起,就当今沙特在航空科技,医学技术,艺术人文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包括沙特王室成员苏丹本.萨尔曼王子、里姆.菲萨尔公主,沙特卫生部部长等四位杰出人物发表了精彩演讲,旨在展示今日沙特多元化的发展及成就。
    贺文斌老师近些年一直在当代油画艺术领域孜孜以求,在上海、北京、苏州举办个人展览,并积极参与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重庆、无锡、梧州等地的活动及联展,其作品获得了艺术界的好评。此次作为国内艺术家代表之一受到世博沙特馆论坛的邀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艺术与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