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德国凯勒公司市场总监Klaus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系进行数控技术交流考察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0-10-29 人气:1086
 
 
2010年10月28日下午,德国凯勒公司市场总监Klaus、德国国际信息技术合作公司董事长兼CEO高鹏在国际交流中心镇浩老师陪同下来我校机电工程系进行数控技术交流,陶亦亦主任等系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数控专业的相关教师参与了交流。
Klaus总监就凯勒公司的产品SymPlus CNC仿真模拟软件的基本功能模块作了介绍。SymPlus CNC能将CNC数控设备工作过程、CAD/CAM功能模块、车铣销加工方案、系统控制编程等利用三维模拟的方法进行演示和训练,使学生达到各种CNS设备操作实训目的。与会教师咨询了软件中动态虚拟车间、控制模拟系统、CAD/CAM仿真等模块的相关问题,对软件在教学和培训中的适用性进行了研讨。
最后,Klaus总监一行对适用SymPlus CNC软件的仪器设备、教学环境进行了考察。在参观了机电系省级实训基地的先进制造技术实训中心、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中心之后,他们对实训中心所体现“理实一体化”教学环境赞不绝口,期待双方有进一步合作。
 
(机电工程系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