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2-10-31 人气:1367
 
 
    10月29至30日,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Christine Louey副院长在该校国际部副主任Helen Chen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程宜康副校长、教务处陈雁处长、国际交流中心陈红玉主任、经贸系吴文英主任等热情接待了Christine Louey副院长一行。
    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七年来的合作历程,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合作规模从最初的一个专业拓展到横跨工科和文科的五个专业。在今年江苏省内国际合作专科项目普遍招生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澳合作会计与审计专业的报到率达100%。两校项目合作的成功得益于双方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教师团队的勤奋敬业。程宜康副校长和Christine副院长共同希望两校的合作继往开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Christine副院长还对我校与启思蒙学院的新合作专业--会计与审计的教师团队做了澳方政府教学要求培训。她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澳中合作教育的质量监控和实施要求,并与中澳会计与审计项目的教师一对一交流,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中澳课程要求与衔接等各个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和深入探讨。经贸系倪爱东副主任带领教师逾十人参加了培训,并与Christine就专业课程和教学实施积极互动。Christine副院长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专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培训的教师均表示在业务成长和专业教学方面受益良多。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