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中澳合作项目喜获国际教育园评比二等奖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5-03-16 人气:1463
 
 
    3月16日下午,苏州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院召开2014年国际合作项目成果颁奖大会,我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多个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我校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和办学新思路,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内涵建设。在评比会上,我校制作印发的英文版《外教生活手册》、《外教出行指南》、《抢救外教Barry》等材料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宗平院长的高度赞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积极拓展对外合作办学渠道,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拓展成效,为学校发展作出努力。
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