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教师研修小结
当前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  教师研修小结
关于开展2017年度澳大利亚TAE IV证书(四级教师资格证)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1-10 人气:2477
关于开展2017年度澳大利亚TAE IV证书(四级教师资格证)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大师资培训力度,推进学校办学国际化进程,我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开办2017年澳大利亚TAE IV证书(四级教师资格证)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5-6月本校
    8月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
二、推荐要求
1.政治素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业务能力: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担任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教学的教师优先推荐。
    3.英语水平:有一定英语学习基础。
4.身心健康。
5.5年来,无因公出国经历。
三、名额安排

学院
人数(名)
机电工程学院
4
教育与人文学院
 4
外国语学院
 4
商学院
 2
管理学院
 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
数理部
1
体育部
 1
思政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1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于331日之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外办。
联系人:镇浩
联系电话:66503820
电子邮件:zhzhenhao@163.com
 
 
 
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校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