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3-24 人气:4013

启思蒙学院正式成立于1998年7月1日,由三个TAFE学院合并而成。启思蒙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弗兰克斯顿及丹德侬校区的建立。启思蒙学院以及她的前身一直服务于维多利亚州东南部的社区工商业。

位于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启思蒙学院现已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由政府投资,根据澳大利亚州、地区及联邦政府间签订的国家性协议开设政府授权的课程。启思蒙学院每年都有超过20个国家的约5万国际学生来校学习。启思蒙学院拥有7个校区 分别是: Bass Coast(巴士海岸),Berwick(贝里克),Cranbourne(克蓝本),Dandenong(丹地侬)Frankston(弗兰克斯顿),Noble Park(诺贝尔公园),Rosebud (蔷薇花蕾).她的七个校区为维多利亚州内许多快速发展的地区提供服务。旨在向当地、整个澳洲及全球提供职业教育培训。学院由社会科学学院、商业管理学院和工程制造学院三大分院组成,其七大校区向澳大利亚及海外提供240多种课程。 
作为维多利亚州TAFE学院之一的启思蒙学院是以澳大利亚社会工作先驱卡罗林·启思蒙的名字而命名的。卡罗林·启思蒙是澳大利亚最卓越的女性之一。她改变了19世纪中期到达悉尼的新移民的生活方式,她向妇女提供食物,住宿及工作,并为早先的囚犯建立家庭团聚体系。她出版了这方面的报告,女性移民----悉尼移民家庭概况的思索(1842) —这也是第一本有记载的由一位澳大利亚女性撰写的出版物。

澳大利亚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优势:

2008年1月开始,刚刚建成的启思蒙工程及科学集成培训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此培训中心由维多利亚州政府拨款一千四百万澳大利亚元, 耗时2年完成,提供了目前澳大利亚最先进的基础硬件设施,和行业标准的操作平台。

在澳大利亚所有TAFE学院中,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是唯一间被Engineers Australia,(澳大利亚工程师行业认证协会)在相关课程可以授权自动认可的职业技术学院。

澳大利亚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是政府公立院校,严格实行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14人,保证每个学生的学习质量。

澳大利亚启思蒙政府理工学院提供更人性化的学生个人服务,提供相关行业场地实践参观学习,以及争取帮助学生获得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成绩考核制度不但有个人及小组作业,更注重实践动手能力培养,这种以就业为导向式的培养,保证学生毕业后可以一技傍身,自信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成功在澳大利亚长期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