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举办中国—印尼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5-07 人气:2576

429日,印度尼西亚计算机学会主席贝蒂·帕斯帕萨莉女士、玛琅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校长伊娃·菡德安蒂妮博士、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白妮丝理事长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参加在我校举办的中国印尼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与会来宾受到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副校长张健的热情接待。研讨会由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军主持。


  

钮雪林对印尼高校和兄弟高校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学校与印尼高等教育领域之间的相互了解,重点在共享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开展“一带一路”校企深度协同、形成人文交流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发展。

  

帕斯帕萨莉介绍了印尼计算机学会和本次参会印尼高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行人才交流与培养的良好意愿。张健代表学校与帕斯帕萨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印尼高校之间开展学术、职业教育教学以及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汤晓军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历程及现状。与会的中国—印尼嘉宾就开展学历生、合作办学2+1、企业委托培训、师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


  

会后,印尼来宾共同参加了我校举办的“太湖春晓”——蒯惠中山水画作品展,还参观了学校吴文化园、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和汽车训练中心、博众·凡赛斯自动化控制教学生产线、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和抗挫折教育体验馆。

  

此次研讨会共有印尼9所高校以及省内外6所兄弟院校的代表参加。我校教务处处长孙学文,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金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