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刚果(布) 黑角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日期:2019-07-05 人气:2356

    

6月27日下午,刚果(布)黑角市副市长乐维塞尔•米萨图一行5人,在苏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张耐东、华佳等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校长曹毓民参加了本次交流。

米萨图诚挚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刚果(布)的发展急需专业技能人才,青年学生渴望到中国学习,希望学校接收政府选派的学生,培养能够服务于刚果(布)经济发展和建设的技能人才。

曹毓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黑角市政府代表团继去年9月之后再次到访,希望刚果(布)有志青年来校学习,学成后报效国家,为中国和刚果(布)的友好交往贡献力量。同时,对苏州市外办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国际化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黑角市政府代表团与我校围绕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促进刚果(布)产业发展,以及加强人文及教育领域交流进行了充分探讨。会后,黑角市客人向我校赠送了富有浓郁刚果特色的油画作为礼物,并邀请我校访问刚果(布),增加交往、增添了解、增进友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