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英国伦敦纽汉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10-30 人气:2134
    10月25日下午,英国伦敦纽汉学院院长Paul Stephen、创新学院总监Julia Bollam,伦敦时尚及面料博物馆策展人Dennis Nothdruft,英国新时尚研究院执行院长高焕等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座谈交流,我校校长曹毓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参加本次活动。
    Paul Stephen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制造共享创新服务平台、博众·凡赛斯自动化控制教学生产线、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公共艺术交流展厅、国家级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等校内实践教育教学场地及设施设备,对我校办学软硬件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做法和工作特色。双方着重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科研创新、技能提升、文化互动等方面内容,深入探讨合作共建的有效路径。
    周伟强充分肯定本次中外院校交流是对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活动的有益丰富和积极延伸,两校在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和专业设置等方面有着较高匹配度,希望院校之间加强沟通、细化方案、扎实推进,开展高起点、宽领域、深层次合作育人,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大都市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