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职大学子在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喜获银牌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11-10 人气:3409

    11月1日,在俄罗斯赛区叶卡捷琳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俄罗斯欧亚公开赛传来喜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7数控(3)班包翰才同学在杜建红教授的指导下喜获逆向工程赛项银牌。


    2019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设中国和俄罗斯两个赛区,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俄罗斯赛区进行26个赛项的决赛,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南非、巴西四个金砖国家和白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伊朗等欧亚国家的共计500多名选手参赛。我国参赛代表团经过之前的重重选拔,由苏州市职业大学、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 16家单位、 64位参赛选手组成,分别参加逆向工程赛项、工业机器人赛项、无人机赛项、机械工程 CAD 赛、物联网赛项、工业机械装调赛项、数控铣赛项等13个赛项的决赛。


    我校参赛选手包翰才,指导老师杜建红,随队翻译陆建康一行三人,随中国参赛代表团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逆向工程赛项。逆向工程赛项要求选手在三天时间内完成六个竞赛模块,涉及测量技术、扫描喷涂、扫描设备标定、零部件扫描、基于测量数据的逆向和基于多边模型的逆向设计及模型修复等。经过赛前刻苦训练和模拟赛的历练,包翰才同学克服语言障碍,依靠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技能本领,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在16个参赛队中成绩排名第二,摘得银牌,实现我校在国际赛事中的重大突破。


(来源:https://www.jssvc.edu.cn/xww/rybz/201911/t20191108_20013.s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