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办学
中外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  中外办学
马尔代夫学生团访问苏州市职业大学
作者: 市外办亚洲处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12-18 人气:2210

12月1日至4日,由13名马尔代夫青少年组成的学生代表团在中马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Ali Waheed Hassan Manik的带领下访问苏州。在为期四天的访问中,马代学生团先后参观了丝绸博物馆、刺绣研究所、苏州博物馆、拙政园、平江路、诚品书店、苏州中心等地,在细细品味以丝绸、刺绣和古典园林为代表的传统苏州文化的同时,也领略了苏州现代化发展的硕果。访问期间,马代学生们还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体验了VR技术,参观了吴文化园,与职大学生们友好交流并共同完成剪纸作品。



    苏州市自2016年7月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缔结友好城市,至今已步入第四个年头,此次马代学生团访问苏州不仅加深了中马青少年间的交流,更使代表团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发扬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