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4-22 人气:1355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我校国际学生的应急救护技能和综合素质,4月20日,校团委、国际学院组织32名来自南非、巴基斯坦、越南、加纳等国的学生在校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进行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

苏州市红十字会特聘讲师范凯理实结合,向同学们介绍了溺水、触电、中暑等常见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心肺复苏和四项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概念和操作,并结合具体实例,就如何抓住“黄金四分钟”,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同时,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规范操练,把每一个救护动作都做准确,做到位,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还提高了防灾避险和关爱他人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