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校党委书记钮雪林看望在校国际学生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 日期:2020-03-06 人气:2512

3月5日,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副校长张健,党办、总务处负责人来到学园大厦,看望在校国际学生,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钮雪林与南非、巴基斯坦、刚果(布)等国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做好科学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与学校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他们在学校里很安全,生活和学习都很顺利,会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做好当前的在线课程学习。来自苏州友城刚果(布)黑角市的学生贝尼奥和金库向钮雪林汇报了写信给李亚平市长的初衷,他们虽在校学习仅一学期,但已能和老师用中文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钮雪林表扬同学们增进了两城友谊,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掌握技能,为刚果(布)的建设和中刚友谊贡献力量。


随后,钮雪林一行来到国际学生餐厅和学园超市,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假期间物资的保障及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对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国际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国际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帮助学生答疑解难。同时,学生间形成互助机制,缓解了疫情下的紧张情绪,更增进了同学友谊。目前,在校的70余名国际学生精神和健康状况良好,已投入在线课程学习中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