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外事办公室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4-28 人气:1981

4月27日,我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张健、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项目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2017年,我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会计专业办学项目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项目。2019年,两个专业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项目建设中期考核。2020年1月,《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课程入选2019年省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项目。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陈洁院长、陆春元副院长,商学院吴文英院长、倪爱东副院长、陈韬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郭南初教授从项目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的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孙学文指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要发挥示范作用,与相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互相促进,整合优质资源,提升学校专业品牌实力。财务处处长李羽对经费使用项目和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对如何提高各项目建设的经费使用绩效给出了建议。

张健肯定了各项目在发挥示范辐射效应、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和培养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同教务处、财务处、外事办公室、国际学院就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并要求各项目建设团队对照指标,查漏补缺,突破创新,力争超额完成建设指标。

本次推进会从我校办学实际出发,总结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旨在贯彻国家和我省关于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工作要求,落实省“十三五”期间外国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