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04-22 人气:356

4月17日下午,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会在禹济楼会议室举办。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代表Adrian Shorland、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副院长陆春元以及中外合作课程的任课老师们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机电一体化专业的相关情况展开交流。
    教学研讨会上,陈洁首先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的现状及相关问题作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启思蒙学院代表Adrian介绍了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对我们中外合作课程老师的新要求以及课程标准和课程包的变动,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特点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我院中外合作课程老师们与Adrian就如何更有效地提高课堂质量和促进学生学习等方面开展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教师对澳大利亚TAFE教学模式、机电一体化专业课程标准及课程教学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创新课程教学、规范教学资料归档有很大帮助,提升了我院办好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信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