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17级巴基斯坦留学生专业技能学习考核汇报顺利进行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5-23 人气:1623

2020年5月20日,为真实检验留学生培养质量,在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展开了17级巴基斯坦留学生专业技能学习考核汇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副院长陆春元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吉尔吉特教育厅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共建中巴经济走廊文化交流中心。根据双方协议,学校在2017年招收了首批巴基斯坦留学生,为巴基斯坦培养先进制造业方向的高技能人才。


经过三年的学习,首批巴基斯坦留学生完成学业即将毕业。为了真实的检验这批留学生的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特地安排了一场专业技能学习考核汇报。学生们有条不紊地做好实训安全防护措施后开始进行考核。一边是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生,观察故障现象后,根据线路图分析故障原因并用诊断工具进行信号诊断,最后依据所测信号找出故障点并修复;另一边是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生,根据图纸要求进行工艺分析和数控编程,在图形模拟纠错后,进行对刀、加工和检测。学生们沉着冷静,熟练应对每一个考核环节,每个娴熟的操作都展现了学生们平时刻苦学习的成果。


汇报结束后,陈洁院长对学生展现出的娴熟技能表示满意,也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表示肯定。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不仅展现了我校在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向留学生家长和巴基斯坦合作方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更是中国职业教育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很好的展示。


原文链接:https://jdgcxy.jssvc.edu.cn/2020/0523/c2131a168217/page.ht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