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前往亨通集团协商留学生实习事宜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6-30 人气:1701

  6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电子系主任钱国林等一行三人前往亨通集团协商落实南非留学生实习事宜,受到公司人资副总监李谷村、人资经理曹吕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就近期安排19名南非留学生2个月的实习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确保实习顺利实施,双方决定联合制定专门实习方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与保障、实习项目等作出规定,校企上下联动协调做好落实工作。

  此次走进企业,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发动集团成员参与人才培养的举措之一,通过联合培养,提升学校和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加强了集团成员的合作与沟通,同时,也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措施,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分公司培养合格的高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