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南非留学生实习说明会顺利召开(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8-01 人气:1682

    7月30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2019机电一体化专业南非留学生实习说明会在电梯实训基地一楼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电梯学院院长顾德仁、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王锋、南非班班主任陆建康、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协调员徐培炘、教师代表张良以及2019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全体南非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南非的留学生首先介绍了刚结束的9个月的第一阶段学习情况。随后,陆春元向南非留学生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实习安排及实习任务。在后续四个半月的实习过程中,学校将联合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电梯实训基地,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电梯安装维修工(中级工)的培训。培训由经验丰富的企业专家和电梯教学团队教师共同参与,并严格按照企业的管理标准进行日常考核和阶段性考核。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实习和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苏州市职业大学积极贯彻习近平主席对非洲国家“着眼青年、培养青年、扶助青年,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好发展空间”的重要指示,从自身在职业教育的优势出发,联合行业企业,切实为南非培养电梯行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为南非留学生回国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