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喜报:我校在省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工作中取得佳绩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9-09 人气:129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江苏“十三五”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结果,我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机电工程学院)、会计专业(商学院)项目顺利通过省厅验收,被评定为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全省仅有三所高职院校的四个项目入选。机电工程学院郭南初教授团队申报的英文授课课程《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Engineering Drawing and Digital Expression)被评定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2017年7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会计专业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2019年7月,两个专业通过省教育厅项目建设中期考核。2020年1月,《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课程入选2019年省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项目。项目立项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建设工作,成立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开展校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推进会、外方专家质量控制评估会、专业和课程教学研讨会等活动,深入研究项目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培养国际化人才、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建设指标,查漏补缺,突破创新,不断完善建设成效,实现好中有优,优中有特。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英文授课课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其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力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