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国际学生再次受邀参加市政府国庆招待会演出活动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09-25 人气:1561


    9月24日,市政府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招待会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招待会。

  

  

我校南非学生在国庆招待会上表演了活力四射的非洲舞,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赢得了与会中外嘉宾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活动中,在学习中国文化、祝福中国美好的同时,向中外来宾展示非洲文化的风采。这是我校国际学生第二次受邀参加市政府国庆招待会演出活动。收到演出通知后,学校组织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彩排,提供了三个节目供组委会遴选,最终,南非学生以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舞蹈赢得了参与演出的机会。

  

  

我校高度重视中外人文合作与交流,踊跃参与各级部门组织的中外交流活动,曾组织参加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举办的“ICITY”在苏外国友人才艺盛典,获得“最佳艺术传承大奖”和“突出贡献组织奖”等荣誉。活动的参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华的留学经历,而且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参与中外人文交流的风采和助力中外友谊的美好愿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