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机制专业中外师生走访苏州弗莱恩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0-13 人气:1369

为帮助即将就业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在疫情期间增加就业机会,10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系副主任赵宏平、专业主任杜洁、班主任易飚带领机18机制1、2班同学及10个巴基斯坦和刚果的留学生,走访了苏州弗莱恩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高级人力资源姚经理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

 

 

苏州弗莱恩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城西胥江工业园内,主要产品有工业铝型材、攀高梯具、园艺工具等。其深具特色的铝合金攀高梯具,用十多年所积淀的国际技术和品质理念聚集了全球所有的产品品种,用一应俱全的产品标准充分满足了世界各地不同客户的要求,是国内行业的专业化攀高梯具制造企业、是世界著名品牌的指定供应商,每年出口量达300万套。

  

  

弗莱恩公司宣讲人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产品展厅,了解莱恩企业的产品性能、价格和更新换代情况;接着参观三楼集团荣誉展厅,了解莱恩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技术创新;然后在会议室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发展趋势。人事姚经理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人才培养项目、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是就业实习问答时间,在场同学们针对公司实习环境、实习待遇以及实习转正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特别是到场的留学生针对企业是否会录用他们进行了详细咨询,姚经理不仅耐心地一一解答大家的问题,并表示了热烈欢迎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多多加入公司的意愿,最后告知同学们:公司将会参加10月16日的机电专场招聘会,并为此次招聘人员专门成立莱恩班,进行重点培养。

通过此次走访,同学们表示:本次走访感受了弗莱恩集团对于大学生毕业生的独特培训方式以及优厚待遇。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将就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基地、订单班、现代学徒制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