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南非留学生参观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0-23 人气:1756

  10月21日,2019南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陆建康、高颖的带领下,到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梯业第一家上市企业。2017-2020连续4年跻身“全球十大电梯制造商TOP10”,是唯一名列全球前十的中国电梯品牌,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俄罗斯、东亚、南亚、东南亚、西亚、非洲、美洲等市场最畅销的中国电梯品牌。

  

  

  南非留学生在康力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中心南亚区总经理张维国、工艺部副部长卢忠群、培训部部长杨玉敏的接待下,观看了康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参观了康力企业文化展厅、电梯制造车间和自动扶梯制造车间,并结合目前所学习的电梯知识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参观结束后,张维国总经理向南非留学生介绍了康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非的海外业务,并针对南非留学生就业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为南非留学生提供了了解中国电梯企业的机会,为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就业打下了基础,也为校企双方深度产教融合、多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