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国际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0-28 人气:1535

为增强国际学生的生态道德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自觉投放的习惯,10月22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许晶晶老师担任主讲人。

  

  

活动上,主讲人通过动画、图片、文字等不同形式,从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学生了解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并在宿舍区域实地指导了学生如何进行准确投放。主题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认为垃圾分类是爱护环境的重要举措,自己要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苏州市职业大学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倡议书》等文件要求,增强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环保和节约意识,真正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