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南非留学生参加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张辰婕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0-10-30 人气:1882

2020年6月,由甪直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发布。大赛旨在挖掘和培育中国设计类专业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创新设计力量。艺术学院共组织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师生27人参赛,其中包括2名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南非国际班)留学生DAVID(大卫)与NOMBONGO (诺曼)。至投稿截止日,组委会收到来自江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四川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温州大学、苏州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等70多所国内外大学的设计稿件,共计827份。

  

 

10月10日下午,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超德教授、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正教授、苏州市积玉轩美术馆陈二夫馆长、吴中区甪直镇民间文艺协会周民森会长等专家进行现场评选,共有55件作品入围获奖。我院张鸣艳老师荣获三等奖,18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王晨阳荣获二等奖,夏鸿怡、曹季欢荣获时尚创意奖,南非留学生DAVID(大卫)、NOMBONGO (诺曼)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0月23日下午,在第十八届苏州市民间艺术节暨第十届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文化节活动上,组委会为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展示了部分优秀作品的成衣,我院南非留学生与18服装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制作的两件成衣作品参与了此次走秀活动并获得好评。

  

艺术学院鼓励和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比赛和行业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更好的对接,不断提升我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