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职大
留学职大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职大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校消防运动会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1-12 人气:1625

11月9日, 正值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日”,我校第十八届消防运动会在图书馆广场举行。由全校210名师生员工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500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运动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贵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毓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吴中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刘欣,吴中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俞刚,吴中消防大队开发区中队的消防官兵,以及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消防运动会。

运动会上,吴中消防大队开发区中队的消防官兵首先展示了多种新型消防器材,详细讲解了用途与特点,现场演示了使用方法。赛会共设置男女灭火毯灭油盘火、男女灭火器灭电气火、男女消防水带连接等六个比赛项目。我校国际学生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在男女灭火毯灭油盘火、男女灭火器灭电气火、男女消防水带连接三个比赛项目的小组比赛中名列前茅,国际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消防运动会融知识宣讲、现场演练、运动比赛于一体,给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应急自救能力,积极贯彻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教育,致力于构建“人人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格局,有利于保障校园消防安全、构建平安校园。

点击:原文链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