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艳 来源:外事办、国际学院 日期:2020-11-17 人气:1334

  11月13日,我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健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团队骨干人员参会。


  张健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的主要工作,尤其在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新形势下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要求,与会部门就下一阶段建设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明晰了在中外合作办学成果认证、境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双语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随后,参会学院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尤其是在疫情形势下遇到的新问题,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研讨了开展境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保质减负,优化课程考核方式、滞留境外的留学生学业质量保障等内容。张健要求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学院在国际化办学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快速做出反应,更好地服务师生;同时,相关学院也应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节奏,以适应新形势下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新要求。


  本次推进会旨在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整体工作建言献策,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积极推动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