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iSuzhou2020外国人才艺荟活动
作者:赵凤娟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1-23 人气:1518

11月20日,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办,名城苏州承办的iSuzhou2020外国人才艺荟活动成功举办。苏州“荣誉市民”、涉外商会、外资企业高管,涉外学校师生等50余名外籍人士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分为“战疫”“乐活”“寄语”三个篇章,“洋苏州”们通过自编自导的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致敬苏州抗疫奉献,展现苏式美好生活,寄语苏州美好祝福,表达了对苏州城市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喜爱。

收到活动通知后,我校积极组织国际学生报送节目,14名南非留学生呈现的集体舞蹈得到了节目组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认真打磨每一个舞蹈动作,与来自苏州外国语学校的尼日利亚籍外教同台表演说唱舞蹈节目“Together”,致敬中国抗疫2020。精彩的表演引爆了现场气氛,给观众和活动组织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是继2018年我校首次参加iCity·2018国际友人才艺盛典后第二次受邀参加该系列活动。据悉,目前在苏州生活的外国人数量为3.6万,苏州已连续9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