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校受邀制作我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欢迎春节”庆祝活动视频
作者:汤晓军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1-13 人气:1649

近日,我校收到我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教育组来函,函中提到,鉴于我校在南非留学生培养方面的良好工作,请我校提供主题为南非留学生恭贺2021年新春并畅谈在华学习生活感受的视频。

收到通知后,学校积极组织南非学生录制视频。同学们畅谈了在华学习的收获,学校对其生活的关心,学校积极联系亨通集团、昆山通祐电梯、苏州苏福马机械等“走出去”企业、为他们实习和回国就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等,同时,全体学生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2021年新春快乐!视频在校吴文化园取景,由艺术学院陈海峰拍摄,国际学院教师和我市友城黑角市(刚果共和国)学生贝尼奥共同剪辑。

我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在回函中表示,我校制作的视频清晰精美,学生话语恳切,体现了中南人民交往的积极成果,对我校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

近三年来,学校组织来华留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参加教育部“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市政府国庆招待会演出、在苏州国际友人才艺盛典、“阅读非遗——文化之旅”等100余项活动,学生获校级以上荣誉60余项,充分展现了学校积极参与中外人文交流的风采和助力中外友谊的美好愿望,得到了我市李亚平市长、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南非高教部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署长等领导的一致肯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