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南非留学生走访赛德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1-19 人气:1672

    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实训中心主任朱学超、19南非机电一体化留学生班主任陆建康老师,带领7名南非学生走访苏州赛德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总经理高东晓和营业部经理叶赛的热情接待。

  首先高东晓经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主要厂区、主营业务和经营理念,并带领师生参观了车间的生产线。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陆春元副院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国际留学生项目和我院南非留学生的学习和实习情况;企业方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国际合作项目,愿意为留学生提供学习和实习平台。最后,高东晓经理与7名留学生进行了座谈,讲述了其在日本留学的经历,以献身说法鼓励学生坚定意志、热爱岗位、精益求精,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学成归国建设自己的家乡。南非学生对企业的工业机器人产品非常感兴趣,座谈会上感谢企业提供的参观机会,纷纷表示期望能有机会进入企业实习,学习企业先进技术,将所学所见带回南非,助力家乡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双方负责人表示就南非留学生实习事宜将进行深入合作,以此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