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19级机电一体化南非学生赴通祐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2-31 人气:1679

12月30号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教师张润良带领10名19级机电一体化电技术专业的学生,赴昆山通祐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昆山通祐电梯有限公司CEO王磊、市场部经理戴永刚等情接待了到访的师生代表。通祐电梯工程师首先向到访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海外业务、经营方向、企业文化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生产车间。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中,企业代表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回答了学生有关今后工作的相关问题。通过此次交流,使南非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电梯行业的志向。

陆春元副院长还与企业就学生实习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企业通过面试,与KINGSLEY(金斯利)、RAYMOND(雷蒙德)、MHLANGABEZI(木萨兰)、SIVE(赛为)四名学生达成了实习意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