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8-12-07 人气:1251

    12月6日,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建良、副校长吕红、陶华山一行5人来校交流,受到了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张健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曹毓民对杨建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学校在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实施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举措,表示全校正上下一心,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品质院校而不懈努力。张健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和成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业务布局的海外企业合作培养留学生技能人才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
    杨建良介绍了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概况,该校是目前省内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幼儿师范学校,以建设专业性强、培养质量高的国内一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办学目标,开设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等专业。目前,该校计划在其优势专业——学前教育上开展国际化办学项目,与目前与我校有合作的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南非中国中心合作,招收并培养国际化幼师人才。

    交流会后,杨建良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应用技术训练中心、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吴文化园,考察了我校学生宿舍的环境和设施,对我校优质的办学条件、深厚的文化育人氛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