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作者:汤晓军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4-14 人气:1270

4月13日,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泽源、德阳安装技师学院院长陈俊、苏州欢途集团总经理张小菊女士一行6人在市外办美大处处长陶玉光的陪同下到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健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交流会上,张健代表学校欢迎德阳市教育界领导的来访,同时感谢市外办对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我市企业沿一带一路“走出去”方面的举措和经验。王泽源介绍了德阳职业教育发展的概况,当前德阳正努发布力建成职业教育优质资源聚集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陈俊介绍,德阳安装技师学院是央企办学、行业特色鲜明的公办职业院校,与国机重工、中国船舶等大中型企业合作,年均培训规模达8000人次以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深入交流,陈俊表达了邀请我校电梯专业师资赴德阳交流和优秀学生赴四川就业的意愿,双方表示将加强德阳中高职院校与我校在职业教育发展上的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会前,王泽源一行考察了学校国家级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电梯实训基地、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等,对吴文化的渊源、江南文化的内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我校现代化的实训基地、优质的师资和扎实的理实一体教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2008年,苏州曾对口支援汶川地震灾区绵竹市孝德、东北等6镇,建成了绵竹市汽车客运中心、绵竹市体育中心等项目103个。2018年5月,德阳绵竹市与我市吴江区缔结为友好城市,加强两市(区)的友好往来和经济合作,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和稳定发展。

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叶军、副主任汤晓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学生工作处就业科李平陪同接待和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